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设计 采用6座布局 风光新580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0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1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了风光新580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时尚的风格设计,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也没有缺席,并且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

内饰方面,风光新580内饰采用了简约前卫风格,全新的12.3寸全场景互联智控屏+7寸全液晶幻彩仪表组成的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在座椅布局上,新车选用了2+2+2独特的6座空间设计布局。

在车身尺寸方面,风光新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达到278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排放达到国6b标准,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7L以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光580一直都是东风小康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肩负着带动品牌整体销量增长的重任。风光新580作为一款全新力作,意义更加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