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5款丰田Supra拍卖 成交价20万美元

2021年09月01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世纪90年代可谓是日系性能车百花齐放的年代,那时候的日系车厂要是造不出一辆性能跑车都有点上不了台面,在此背景下确实出了不少稀世珍品:日产的战神GT-R、本田的自吸之王NSX、马自达的转子神作RX-7以及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丰田“牛魔王”Supra,在当时,这四台车并称为日本四大国宝级性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看今天这辆1995款的Supra吧,美国密歇根州一手户,车主买了它之后就没怎么开过,到现在只跑了7000英里,一定是一直拿它当宝贝供着。看成色真是让人口水一地,原版原漆,维修保养记录齐全,而且这车也基本没修过,因为跑的太少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挂金标的丰田都不是善茬,Supra这辆车在当时被称为直线王,直线加速无人能敌。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车主把它保养的很好,玻璃都是原厂的,就是轮胎已经老化需要更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5款的Supra属于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它搭载的正是丰田的一代名机:2JZ-GTE,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由于那个年代日系车厂之间的君子协定,原厂动力被封印在280Ps,而这台美规版的出厂功率为320Ps。但这台机子天生就是为性能而来,铸铁缸体,极为耐操,能轻松榨出千匹以上的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动机舱被收拾的很干净,细节上能看到,被保养的很好,各种橡胶件也没有老化开裂的痕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主保留下来的用户手册来看,这台车当时新车价格为52,524美元,最终这台1995款的丰田Supra拍卖成交价达到了惊人的20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什么人会花这么高的价格买一台二十多年车龄的Supra?首先肯定不差钱,其次必定对Supra有足够的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