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个性之选 大众Taigo新车图解

2021年09月02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众所周知,目前绝大部分的传统车企均在向新能源市场布局,这其中就包含了态度十分坚决的大众。不过,即便在大规模发展新能源车型的同时,大众也未曾忘记针对内燃机车型推陈出新。前不久,海外市场发布了大众Taigo官图,新车基于大众的MQB-A0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高颜值的它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外观:运动时尚风

大众Taigo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打造,而相比于国内同平台打造的途凯而言,大众Taigo的外观无疑更加时尚、运动。车头大量的黑色元素、溜背式设计、上扬的车身腰线以及元素丰富的贯穿式尾灯,都为Taigo增添了运动感。如此运动的外观设计,的确会吸引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大众最新设计元素

大众Taigo内饰依旧采用内燃机车型的经典布局,相较于国内现款途凯而言,Taigo各个元素均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例如全新款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车机系统以及全新空调区域等等,都令这台车散发出新的活力。

动力:提供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或不引入国内

总结:

大众Taigo是大众集团在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力作,未来将主打年轻化市场。新车最大亮点莫过于极具运动、个性化的外观,溜背式的车身、运动化的前脸以及大量黑色元素,无不彰显运动风格。同时,车内也都运用上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充斥着时尚气息。如此个性的小型SUV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期待不已,不过目前大众集团并无投放国内计划,因此这又是一款“羡慕嫉妒恨”的海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