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8月销量公布 连续4个月月销破万 稳居粤港澳大湾区第一

2021年09月0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 AION家族8月终端销量达11631台,同比大涨115%,连续四个月月销过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7月,AION家族累计销量在广深地区位列第一,自今年4月起已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越特斯拉,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新能源车品牌。

在订单量方面,AION家族8月份单月累计超1.8万台,环比增长12.5%,再创新高。具体车型方面,广汽埃安在今年推出的全新车型——AION Y订单突破5600台,成为A级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还在今年8月底发布了超倍速电池技术和A480超充桩,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未来,新技术将陆续搭载于AION 家族系列车型,大幅提升充电体验。

更重要的是,广汽集团还在8月30日晚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提示性公告》,拟通过对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及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推进广汽埃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其增资扩股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广汽埃安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于适当时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