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等生的努力,神车哈弗H6再推H6S&H6 Supreme+

2021年09月02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0年超350万用户的选择,累计98个月的SUV市场销量冠军,这是独属于哈弗H6的神话。纵观整个车市,唯有哈弗H6这一款车做到了无视各种合资的光环,代表自主车型真正意义上站在了那山巅之上。

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以后,哈弗H6并没有懈怠。“优秀的人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更加努力”,用这句话来形容哈弗H6尤为贴切。

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活动上,国民神车又带来了“新世代双王炸组合”——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与哈弗H6S。

01 哈弗H6 Supreme+,神车的再度进化

从命名上看,哈弗H6 Supreme+是原有的Supreme版本的升级款。但作为单独拎出来的顶配之上的顶配,哈弗H6 Supreme+自然不会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与现有车型不同的是,哈弗H6 Supreme+采用了全新的“星空”设计理念,点状式设计元素装饰下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档次感也随之提升。细看之下,与前段时间已经现身的哈弗神兽还有着几分相像之处。

除此之外,专属车门装饰条以及车尾的四象之力高位制动灯也在彰显着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外部颜值有了,内在层面也有提升。

哈弗H6 Supreme+配备了最新的DMS摄像头,可实现用户人脸ID与账号记忆,同时具备疲劳提醒、分心识别等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体会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而感应后备厢、转向头灯等配置的加入也使得整车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与巩固。

价格上,相比原有的Supreme车型,哈弗H6 Supreme+的价格提升了2100元,1.5T版本与2.0T版本售价分别为13.70万元和15.70万元。在某些车型个别颜色都要加价几千块的情况下,哈弗H6 Supreme+可谓是诚意十足了。

02 哈弗H6S,新世代的潮跑利器

如果感觉H6 Supreme+还不够过瘾,那么不妨看看哈弗H6S。

以往的轿跑SUV通常都是在原有常规SUV的基础上加上一个“尾巴”,总会给人一种生硬与应付的感觉。但在哈弗H6S这里,虽然同为轿跑SUV,但却是换了一种全新的设计。抛开主观性的外观喜好不说,单是这种态度就值得点赞。

相比H6 Supreme+,采用了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哈弗H6S,会更加颠覆以往对于H6的印象。

鲨齿状进气格栅搭配酷炫鲨鱼眼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凸显出了激进动感。溜背式的车身在凹造型的同时,也在设计上兼顾了后排的头部空间。车尾镂空悬浮式尾翼搭配高性能导流板,打造出了别样的层次感与运动感。

作为基于长城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推出的全新力作,哈弗H6S在动力以及智能方面自然是干货满满。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2.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以外,哈弗H6S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这套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179千瓦的最大功率、53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强大动力性能基础上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混动版哈弗H6S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

在性能与油耗之外,混动系统平顺安静所带来的行驶质感的提升也是不可忽视的。

智能方面,哈弗H6S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通8155超高算力芯片,最高可实现每秒万亿次运算,为处理各种复杂且庞大的数据信息以及反应速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2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8个摄像头的加持下,哈弗H6S可以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

哈弗H6所取得成绩毋庸置疑,但面对多样化、个性化、年轻化需求,即便是神车也不能固步自封。由此,更加时尚个性的哈弗H6 Supreme+与哈弗H6S应运而生。

一个点到一条线,可以预见的是,下一个十年,哈弗H6将凭借丰富且强大的作战编队再度书写更为辉煌的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