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星,引领吉利品牌高端向上之路

2021年09月02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超越合资品牌,是所有中国车企的目标。

基于这样的共识,吉利汽车推出了由中国高性能SUV星越S、中国旗舰SUV星越L、中国家轿颠覆者星瑞组成的“中国星”系列高端产品,助力品牌全面向上,在全球汽车市场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

在热火朝天的成都车展上,吉利这支地表最强站队“中国星”系列产品一同亮相。

可以说,“中国星”高端产品系列不论是产品实力还是市场表现都给合资品牌进行了降维打击,无愧于“地表最强”这个称号。而“中国星”系列产品矩阵的打造,也意味着吉利迈入科技4.0阶段,正式向高端市场全面进击。

“因快乐而伟大”是吉利4.0时代的品牌理念,也是吉利35年发展沉淀出来的吉利品牌主张。吉利在“造老百姓买的起车”的初心上不断深耕,从造车1.0到3.0时代,完成了跟合资车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的跨越。

这是历史性的跨越,在中国汽车恢弘向上的历史洪流中,凝聚了一代中国汽车人的呕心沥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科技吉利4.0时代,“中国星”高端产品的助力下,吉利将更有底气的向“中国汽车全球领跑者”的目标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