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MPV该如何选 看丰田赛那PK起亚嘉华

2021年09月03日 09:42:05
分享到:

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很多厂商都带来了自家的MPV车型。其中在30万元区间中端MPV车型内,丰田因为带来了全新丰田赛那使得自己的展台变得异常火爆。而同在这一价位的MPV车型并不仅有丰田赛那这一款车,这一次车展起亚带来了全新的嘉华来与之抗衡,这两台车究竟谁更胜一筹,闲言少叙,我们直奔主题。

外观:赛那线条犀利 嘉华更显庄重

如果要说本届最热门的MPV车型,非丰田赛那莫属,进口的车型就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成功,如今即将国产,热度更是有增无减。而起亚嘉华又是前者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并在此次成都车展中进行预售。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

内饰:起亚嘉华更显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在分别体验过起亚丰田车型之后发现,起亚在语音交互上无论是语音识别率还是语音功能控制,都要比丰田的车型更加好用。如不出意外,起亚嘉华的语音控制会比丰田赛那更加易用。

两车后排均配备了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在舒适的体验感上,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可以说做到了尽善尽美。

动力:赛那动力更强 嘉华变速箱更可靠

在底盘悬架方面,两车均采用了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当下的消费者买车不仅仅是代步出行单一诉求,面对着商务出行、全家出游这些多用途的出行场景,多功能MPV车型显然成为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首选。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可以说是直面硬钢,丰田嘉华设计更加现代,名气更大,但是内饰的做工用料上会有些掉价,同时后期加价的问题也会直面消费者的内心。而起亚嘉华在设计上会更加沉稳,内饰的营造感和档次感上会更加出色,但动力会比丰田赛那稍逊一筹。

目前这两款车还未上市,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两款车型最后的定价才能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