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amrt全新纯电SUV将亮相,5座布局学MINI车型,奔驰宝马再竞争?

2021年09月0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马MINI在成都国际车展毫无作为,smart将会于9月6日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亮相全新纯电SUV概念车,看到此消息,有种打破认知的错觉。毕竟在此前,MINI可是一直强势压过smart,而这一次似乎错位了。

当然抛开竞争关系,作为用户来说,都希望能够有更令人心动的车型不断发布,现在的我们更喜欢的其实是经典中要带个性的产品。而这次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似乎有这个味道了。

首先我们知道,smart已经转变成一个"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的科技品牌,由此毫无疑问该车在设计方面会打破固有认知,从下面的概念车草图也印证了这一猜想。这款全新纯电SUV概念车已经和以往的smart车型有了质的区别,不再是车长3米左右的微型车,很巧妙的是与其对手品牌的MINI COUNTRYMAN尺寸定位一样,变成5座布局,相信这一次两个品牌的竞争将会白热化。

目前我们还了解到,这款全新车型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几乎没有差异,是基于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将会配备快充技术,把安全和驾控性能都放在了首位,让用户有超凡的体验。科技智能方面,会搭载云端更新的OTA车机、智能钥匙、语音操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全球研发中心支持工程研发,不得不说吉利这次和smart的合作又是一场收获之旅。

目前还没有获知更多动力方面的信息,相信在全球首秀时会同步官宣。官方也表明该车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并销售。总之我们可以看出,smart在突破自我,不局限于微型车领域,从这款新车开始将会进入主流电动车消费市场。而MINI目前还没有可见的产品输出,这次奔驰似乎比宝马快了一步,接下来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竞争,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