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就能跑拉力?斯巴鲁森林人新增越野版车型

2021年09月03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斯巴鲁在美国推出了小改款Forester以及全新的Wilderness越野版车型,这款新车也就是国内的森林人。新车改动不大,将推出6款常规车型和一款越野版车型,主要对前脸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

全新的Forester根据车型的不同,细节上也有所变化。同时,新车增加了新技术,并在车辆安全性和便利性配置上有所提升,北美地区起价为25,195美元(约合16.3万人民币),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0美元,10月份进入经销商展厅。

当然,最大的惊喜是继傲虎Wilderness之后,森林人Wilderness车型的推出,主要是在机械、设计和功能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升了越野性能。与普通版相比,由于悬挂使用了行程更长的减震器,Wilderness离地间隙增加了半英寸(12.7mm),总计达到9.2英寸(233.6mm);独特的17 英寸合金轮圈采用哑光黑色涂装,并采用Yokohama的GEOLANDAR全地形轮胎,能够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标配的全尺寸备胎则存放在后备厢内。

此外,Wilderness车型在外观上还增加了一个底部护板、独特的六边形LED雾灯、防眩光贴花以及车顶行李架,据了解这个行李架,在行驶中可承载100kg,停车可承载363kg。

Wilderness车型内饰与普通版也有所不同,座椅采用防水StarTex面料制成,去海滩游泳也不必担心弄湿座椅。其中方向盘上黄色的点缀,加上中控台上黄色的双缝线,都让这台车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斯巴鲁Forester全系标配了2.5L水平对置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38Nm。新车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油耗低至7.13 L/100km,最大牵引力高达1361kg。

车型配置方面,全新森林人Wilderness车型起价为32,820美元(约合21.2万人民币),只提供一个价值1,850美元的选装套件,其中增加了8.0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电动后备厢门。

而森林人普通版Base(入门版)车型起价为25,195美元(约合16.3万人民币),配备可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联网使用的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版本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中控台上还配备了双USB接口和一个LED顶灯。Base版车型提供一个价值625美元的选装套件,该套件拥有银色17英寸铝合金轮圈和车顶行李架。

Premium(尊贵版)车型起价为28,195美元(约合18.2万人民币),配置上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外后视镜加热和除冰雨刷、主驾电动座椅、17英寸铝合金轮圈和天窗。这款车型还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和X-Mode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另外价值1,165美元的选装套件则增加了盲点监控系统和后方路口警报系统等安全功能。

Sport(运动版)车型起价29,765美元(约合19.2万人民币),标配Premium车型1,165美元的选装套件,同时外观上增加了亮黑色饰边、18英寸轮圈、黑色后车顶尾翼、侧面及前下部的橙色饰条。价值1,645美元的选装套件拥有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后备厢以及倒车主动刹车系统。

Limited(至尊版)车型起价为31,875 美元(约合20.6万人民币),配置上包括Premium车型的所有功能以及18英寸轮圈和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这款车型还标配了8英寸信息娱乐屏、一键折叠后排座椅、打孔真皮座椅、仪表台装饰以及语音控制功能。价值1,695美元的选装套件则增加了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加热方向盘及TomTom导航。

顶配Touring(旅行版)车型起价为35,295美元(约合22.8万人民币),配置上则增加了DriverFocus注意力提醒系统、新增的手势控制(可通过手势升降温度)、真皮电动调节座椅、车内及后备厢LED照明灯、B柱和C 柱亮黑色装饰,以及前后和侧面,包括行李架上的银色装饰。

编辑点评:尽管斯巴鲁的售后配件价格高昂,但斯巴鲁森林人一直都是越野爱好者首选的高性价比车型,此次推出的森林人Wilderness越野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普通版车型越野能力不足的窘况,在北美市场将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斯巴鲁森林人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