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个“GT”比普通版起步贵3万多,买欧拉好猫GT木兰版真值?

2021年09月03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已经开幕的2021年成都车展上,你要说最受女性朋友关注的展台,咖哥觉得大概率会是欧拉品牌,整个展台更是破圈的存在,围绕女性展开了跨界营销并且展台设计更是深得女生喜爱。最关键,官方还正式上市了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就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5万元,这比此前预售价还便宜了3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复古中带运动。关于这款车已经不是秘密了,依旧保持欧拉好猫的复古设计,不过在车身前后都增加了碳纤维纹理运动包围,运动尾翼、18寸轮毂猫爪撞色轮毂、红色运动卡钳等设计细节,时刻告诉你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好猫。内饰设计变化不大,复古中带科技感。内饰设计同样整体造型和普通版好猫基本一致,在中控区域、方向盘、门板座椅附近都增加红色元素。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使用了常见的联体屏设计,中控区域的一排按键设计比较有意思,造型比较独特表现也采用镀铬处理,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遗憾的是这个版本并没有配备驾驶辅助功能。

尺寸和普通版差不多,比海豚要大一些。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普通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也要比同级竞品的海豚(长4070mm,轴距2700mm)三围更大一些。乘坐舒适性不错,不过只提供主驾驶位电动调节,什么座椅加热通风都没有。动力有提升,续航480km。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永磁同步电机,这要比普通版最大功率为105kW的电机还是有很大提升,最高车速也提升至160km/h,官方零百公里加速为6.9秒。不过在续航上还是有所降低,由普通版最高续航501km将至480km,不过性能的提升减少这点续航咖哥觉得也说的过去,况且这个续航也比海豚最高405km续航还要高出很多。

写在最后

很明显,欧拉好猫GT的出现更是想强调欧拉不仅是外观复古可爱,更是在性能上也能做的更好,结合欧拉好猫GT木兰版13.5万的售价,它是要比普通版(售价区间10.39-14.39万元)起售价贵了3万多块钱,但是对比配置后是变高了,尤其动力参数更强悍,再加上一个更运动的外观,咖哥觉得对于想买一款个性、复古又运动的小型电动车朋友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