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空间均提升,全新本田思域发布,有望年内上市?

2021年09月0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一张全新国产思域的预告图。作为换代更新车型,新车是思域的第十一代产品,目前该车型已经在海外部分市场上市,国内有望于9月份亮相。国产新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上原汁原味的引入,预计这款新车在动力上将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外观方面,从全新国产思域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强调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其车头更为扁平化,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并和两侧大灯连接,营造出“雅阁”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采用较为动感的三段式造型,虽然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弱化,但还是可以满足年轻人的运动需求。

根据海外版车型,全新国产思域的车身侧面更加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多条辐轮毂,让新车充满运动感,不过此时的全新国产思域看起来更像一台小号雅阁。结合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整车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全新国产思域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运动取向上有所收敛,取消了现款车型的经典C字形尾灯;其尾灯造型和凌派非常相似,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呈现较为出色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结合海外版车型,预计全新国产思域将采用类似雅阁的简洁设计理念,在中控台加入特殊纹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带来更丰富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巧妙,划分中控台层次感。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小巧精致,配合座椅、门板等部位的大面积皮质包裹,把档次感营造得恰到好处。

动力部分,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全新思域将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教,其中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