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才八万多,中国版卡罗拉-吉利第4代帝豪上市

2021年09月03日 13:45: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就在万众期待的成都车展开幕的前一天,吉利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帝豪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6.99-8.89万,配合活动更是只要6.59-8.49万元。

帝豪作为旗下面向家用市场的车型,上市12年以来已经积累了325万的用户,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此次第四代帝豪可以说的相当拿捏了,带给您优秀的内部表现,得益于基于BMA架构研发,有着1.25的超大宽高比,极大的扩展了内部空间;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是全新升级,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有着明显的提升。

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经典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状排列。这项设计如今已是成为了吉利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两侧雾灯区域线条更加犀利,三角形银色饰条的点缀使其更加立体;前脸整体沉稳大气,没有激进的线条设计,通过细节上的点缀相比老款年轻了不少,符合其家轿定位。

侧面线条简介流畅,从大灯贯穿到尾灯的腰线凸显了整体层次感,门板处的线条使得侧面整体更加立体灵动;17寸双5辐式轮毂造型凌厉,使得侧面视觉上更加协调,在这个级别就配备了17寸轮毂,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尾部通过后备箱盖的鸭尾设计凸显了运动感,贯穿式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隐藏式排气设计一体性更强。

此次换代大灯变化明显,内部结构优化调整,三段式日行灯也是如今吉利的特色;灯组采用全LED设计,科技感十足;尾灯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更高,同时前后灯组内部都印有吉利英文标识,细节满满。

我们移步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内部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一改老款略显老气的风格,蓝白相间的配色年轻而富有活力,搭配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层次感分明,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全新帝豪越级的应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第一眼看过去我甚至有种坐进了豪华品牌车型的感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集成了GKUI智能生态系统,交互更加智能、人性化,科技感十足,屏幕下方人性化的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盲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仪表也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同时内容丰富。

全新帝豪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中控下方的双层储物空间,轻松放下两部手机;大尺寸扶手箱能够轻松装下日用杂物;杯架采用可拆卸式设计,空间灵活多变;副驾驶一侧的挂钩同样很贴心,再也不用一直拎着了;车门上的储物格子可以容下1.25L的快乐水,那四个车门不就是四倍的快乐。怎么样,你快乐了吗?

全新帝豪的后排横向宽度达到了1.5米,并排坐下3个成年人也是妥妥的,2650mm的轴距在后排表现上也是够用的;中间区域的凸起也被消灭了,纯平的设计让中间乘客更加舒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帝豪在轴距上与老款相同,优化了车身宽度,显而易见的车内横向空间有着显著的提升;相比其竞争对手在轴距和宽度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全系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上相较老款有所提升,最大马力为114Ps,最大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8速),这套动力组合主打家用,提供平顺的换挡体验,动力储备也是够用的,城市通勤完全能够胜任。

作为吉利帝豪的竞争对手,别克英朗凭借着终端优惠,在价格上与帝豪不相上下,销量表现上也是相当能打,仅仅7月份零售量就达到了17940辆;作为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在满足日用需求的同时,全新吉利帝豪发挥了自主品牌特色,在内饰和配置交出了一份惊艳的答卷。也能看出吉利对于帝豪的重视,由内而外的全面更新,可以看出吉利对于入门级家轿市场的重视。如今的吉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生产自由舰的品牌了,而博瑞的畅销也表明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认可,相信此次全新帝豪完全有实力“杀”入销量榜,也希望能未来我们能看到更多的自主品牌爆款车型的出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