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X1曝光!内饰“借鉴”大众?贯穿屏、小尺寸电子挡杆全给你

2021年09月03日 14:06:1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手持三十万,想在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品牌中,选择一款空间较大的SUV车型,你会想到哪款车呢?Report汽车小编第一个想到的是宝马X1,现款X1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其轴距已经达到2780mm,比奔驰GLA和奥迪Q3都长,车内空间较为宽敞。

近日,较宽敞且实惠的宝马X1在海外网站上曝光了全新一代车型相关谍照,尤其是内饰谍照之前并没有见到。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屏幕竖立在中控台上,搭配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区明确,相信操作起来可以更顺手。

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1采用与在售现款不同的电子挡杆。挡杆整体尺寸较小,类似现款大众车型的电子档杆。同时,新车的P档按键设置在电子档杆后方,首次驾驶该车的话,可能需要一定时间适应新车的挡位操作。

看完了全新宝马X1的内饰谍照,我们再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部分。该车的外观谍照早在今年四月已经被海外媒体曝光,此后还曝光了它的渲染图。

从此前获得的新车图片来看,前脸整体设计延续宝马家族设计,采用宝马家族传统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较现款宝马X1车型更大,并配备主动闭合功能,可一定程度降低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X1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车身侧面的观感。它还更换了五辐双窄条轮毂,进一步提升新车侧面的识别度。尾部方面,图片车型伪装较为严密,还不清楚新车尾部的整体细节。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1将提供燃油、混动、纯电多套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部分车型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混动版车型搭载插混系统;纯电版车型或命名宝马iX1,这意味着全新一代宝马X1基本涵盖目前较为主流的动力总成,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另外,目前国内现款宝马X1车型的优惠力度较大,部分地区优惠幅度高达8.15万元,优惠后售价20.71万-25.83万元。如果喜欢现款宝马X1的大空间,现在入手也是相当超值。

如果有需要,那是等新款,还是买优惠的现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