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300h还是200,哪款好?

2021年09月03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雷克萨斯ES 300h

本期主题:实拍雷克萨斯ES 300h

本期探店:北京广通雷克萨斯

戳视频,先睹为快

说到日本的高档车,那雷克萨斯就在这里,这个品牌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雷克萨斯ES定位于行政,可以说是将技术、品质与文艺这三个成长阶段及特性,愈发完美的呈现在这辆ES 300h上。

01

纺锤形的前脸,格栅造型很讨喜,雷克萨斯ES300h采用独特的激光螺旋焊接工艺,焊接车侧时,比点焊更快,密度也更大,因此,车侧围刚度和精度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02

内饰营造了一种艺术的氛围和文化气质,车机支持CarLife,导航具备路牌放大功能。此外,ES还标配有LSS+智能安全系统,中控屏上有能量监视器,在驾驶过程中,通过能量监视器的信息转化图案,可以看到车轮、发动机和电动机,三者之间如何互动。

省心、省事、省钱可能是我对雷克萨斯ES 300h最接地气的评价。舒服是标配,能加92的油, 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更高级的评价是ES 300H给到了我们人文艺术方面的价值,这也是它可以称之为高档车价值所在。

购买建议

ES 300h指导价为:29万-48.3万,动力方面有2.0L自吸+CVT、2.5L自吸+8AT和2.5L混合动力三种。

首先推荐的是ES 300h卓越版,指导价37.4万,是一款混合动力前置前驱车型。如果预算不充裕,对动力要求不高,主要考虑汽油版车型的话,那么推荐ES200豪华版,指导价30.9万元,比入门级的ES200卓越版贵1.9万,但是却多了很多配置,比如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和后视镜记忆等功能,性价比很高。更多内容快看上方视频吧,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有机会拍给你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