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SUV发布,越来越看不懂了

2021年09月03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北京现代决定推出全新MPV库斯途开始,关键是17.58万元起的预售价,我就相信,现代对中国市场还是抱有激情的。

而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十几年中,现代一直推崇轿车为上,一款伊兰特都能掰成四瓣,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代产品同堂销售,也是真会玩儿。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现代正式发布了CASPER的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按照计划,9月份量产,年内正式亮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率先登陆韩国和印度市场,随后在欧洲市场推出,但并没有提到是否会国产。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圆润的前脸和方正的尾部造型,其中分体式的前大灯,上半部分为现代化的设计,主要是日行灯,下方采用的圆形大灯则更为复古一点,而全新的前保险杠和色彩的搭配,更有年代感,当然,还提供越野版本的设计。

曾经的现代汽车,都是怎么实用怎么来,现在是怎么个性怎么来,寻找市场的差异化竞争。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和前脸呼应的设计,别看身材小巧,但是有劲,后门的门把手类似缤智,在C柱位置。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高低两种调校的1.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分别提供75马力和99马力的动力输出,除此之外,预计在2023年推出纯电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35kW。

曾经我们以大为美,但现在我们更懂得,需要什么选择什么,小巧灵活的小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铃木吉姆尼就是部分人的Dream car,如果现代CASPER引入的话,也会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的。

写在最后:以ix35为主,途胜和ix25为辅,北京现代确实应该拓展一下SUV市场,当然也不见得非得是CASP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