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吉利甲醇乘用车已规模化运行2.7万辆

2021年09月04日 00: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政要、驻华使节、专家院士、企业代表等围绕“能源、气候、环境”主题,共襄盛举,传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坚定信心。本届高峰论坛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发表演讲,并表示吉利甲醇乘用车已规模化运行2.7万辆。

在高峰论坛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发表题为《保证能源安全 实现双碳目标 绿色甲醇大有作为》的主题演讲。李书福认为,碳中和既是重大挑战,更是重要发展机遇。任何一种单独的能源都不是最有效的碳中和解决方案,必须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综合利用,才能保证国家能源安全,实现碳中和目标。甲醇是清洁的含氧液体燃料,储运用便捷,资源丰富,用途广泛。绿色甲醇是全球公认的碳中和必由之路。

吉利控股集团秉承从能源安全、绿色低碳出发,深耕甲醇燃料汽车16年。目前,吉利控股集团已形成核心技术专利近200件,开发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在内近20款甲醇燃料车型。在工信部甲醇汽车试点项目中,投入甲醇汽车占试点总数近90%。截至目前,吉利甲醇乘用车已规模化运行2.7万辆,总运行里程达到80亿公里,最高单车运行里程120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