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东风风神奕炫MAX等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9月0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第一周已过,回顾本周,有宝骏KiWi EV、风神亦炫MAX、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等重磅新车相继上市。那么,对于本周上市的新车,还有哪些,今天行车视线就带大家梳理一下。

宝骏KiWi EV:6.98-7.88万元

对于外观来说,新车提供“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以及“晴空”共计六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而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新款江淮iEV7L:10.95-11.10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上,新车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20km。

东风风神奕炫MAX:9.39-12.59万元

作为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战略旗舰车型,新车推出6款车型供选择。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277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1.5T以及1.5T混动两种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3.76-4.36万元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此次上市推出了两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陆续交付。续航方面,新车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版本。

思皓QX追光版:13.49万元

此前,新车已经在2021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相对于普通版车型,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