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箱VLOG:广汽丰田赛那比别克GL8强在哪里?

2021年09月04日 17:27:02
分享到:

开箱VLOG:广汽丰田赛那比别克GL8强在哪里?

备受大家关注的广汽丰田赛那终于在成都车展现场与我们见面了。作为北美大尺寸家用MPV的老牌车,面对GL8、奥德赛、艾力绅的层层围剿,赛那依旧本次成都车展最受人关注的热门车之一,到底赛那有什么魔力牢牢的抓住了大家的胃口?我们一起来看。

广丰赛那车身尺寸5180×1995×1765/1786mm,轴距3060mm,直接从视觉上碾压一片MPV是个实打实的大块头,就连GL8想要来竞争也犯怵了吧。同级别也就同属针对北美和澳洲市场的起亚嘉华能与其一较高下。有着如此优秀的硬件基础,车内空间自然不必担心。

第二排安排了两张电动调节的船长椅,带腿托功能,可坐可躺,调节范围宽泛;不过据编辑现场体验,第三排坐垫偏低偏短,乘坐舒适性还有提升空间。第三排座椅折叠收起之后的装载能力甚至与厢式小货车有的一拼。

说完了大家最关心的尺寸空间问题,再来看看它的动力表现。在动力方面,赛那全系采用丰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混合动系统,与汉兰达同款,发动机为2.5L自然吸气,加上驱动电机一起,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9马力,采用E-CVT变速箱,以及可提供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