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都步入5G时代了,我却还没换5G手机…

2021年09月04日 17:49: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如果让你吐槽使用智能车联网系统时的抓狂瞬间,你会想到什么?

导航时突然电话响了,导航画面没了,错过路口;

智能语音不好用,答非所问;

APP太少,没有平时常用的娱乐软件;

歌单种类太少,听不了最喜欢的那几首歌;

菜单层级太多,操作复杂,从一个程序切到另一个程序要先退回主页;

……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几乎体验了国内大部分主流车联网系统,以上这些窘迫都遇到过,甚至快要触发路怒症了。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一套彻底解决这些问题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出现,能够真正从贴近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最近在成都,我体验了比亚迪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体验过之后有些对它另眼相看了。

在我看来,DiLink 4.0(5G)大概可以总结出5大特色

5G速联,无需等待

汉EV是行业内首批搭载5G技术的量产车型,我观看蓝光视频、听无损音乐基本没有等待时间,体验绝绝子。

全新UI,导航不焦虑

新增了深浅两种模式,夜间更柔和。扁平设置交互:将二级菜单铺开展示,层级清晰,解决了使用中的交互困难;逻辑更清晰,例如来电时,也会保留地图导航界面,再也不怕错过路口啦。

私人KTV,想唱就唱

其实现在蛮多车都有车载KTV,不过都相对简单缺乏互动,DiLink4.0(5G )K歌互动时,可选择“喝彩”“鼓掌”“鲜花”“飞吻”的特效!行走的KTV!

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

我在跟“小迪”的对话中,全程没有不适感。唤醒成功率很高,给我的反馈更加全面。

双频定位导航技术

双频段接收卫星定位信息,复杂环境下定位精度提高了2倍,主要是改善复杂高架、密集街道、城市峡谷等信号较弱时的定位不精准问题。

了解下来,汉EV是是首款搭载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量产车型,如果你买车比较看重智能网联,那么这款车值得你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