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浸式布局、剧情型关卡?极狐让试驾不再只是试和驾!

2021年09月04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之前听北京的媒体同行分享,ARCFOX极狐品牌近日举办了一场非常规的试驾活动。类似什么沉浸式场景布局、剧情任务关卡,甚至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整个“剧本”里的NPC......越听越好奇,也希望“极狐行动”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成都站,能够早日到来。

9月4日,在成都现代五项中心,极狐行动正式打板开机。马拉车市受邀全程参与其中,在与本地媒体同行交流后得出,ARCFOX极狐品牌的此次试驾活动可谓是极富创新,因为它带来了一场不再只是“试”和“驾”的全新体验。正因如此,或将助力媒体和用户能够更好地体验到ARCFOX极狐品牌的产品。

据了解,本着“从用户的现场感受出发”这一理念,ARCFOX极狐融合了沉浸体验、车舞表演、趣味娱乐等环节,为到场者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超级试驾体验活动。

初到体验营,一眼可见ARCFOX极狐品牌的用心。球形篷房,整体造型酷似火星营地,将科技感和艺术性合二为一。让试驾的用户和媒体老师进入设定的场景,沉浸感从此刻开始。

艺术的加入,只是沉浸式体验的开始。整体的活动内容设计里包含了“剧情化、电影感、任务型”等特点。而每一个试驾用户将以“极狐特工”的身份,完成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极限挑战。

尖峰对决、勇闯敌营、穿越雷区、虎穴接头、跋山涉水,每一个任务章节都能够点燃现场用户的激情与体验欲望。而所有这一切创新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用户更好地体验产品。

作为现场活动的两大主角, 阿尔法T与阿尔法S通过多重环节极致演绎自身产品实力。阿尔法T作为一款全地形性能纯电SUV, 拥有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的技术支撑、194Wh/kg 最高电池能量密度、低温续航里程及同级领先快充技术、百公里加速4.6s等众多硬核性能优势。

同时,它还拥有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有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在不同路况下可充分发挥车辆的最优性能,提升车辆在特殊地形下的起步、加速、爬坡、脱困的能力,既可陪你优雅地在城际中穿梭,又可翻山越岭。

阿尔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致力于用科技智能价值感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高品质出行,在不久前的全国媒体试驾中,阿尔法S充分体现了其4.2秒破百的强大运动基因,以及在弯道中的极致操控性能。正是凭借两款产品优异的品质表现,带给用户不输于燃油车的驾控体验。

以沉浸式场景布局,剧情式的任务关卡和角色扮演的代入感,给每一位试驾嘉宾以最全方位的趣味体验,让试驾不只是试和驾,而变成了一场令人全身心投入的探索之旅,让用户和品牌之间的深度对话有了更好的发酵环境。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极狐汽车目前已连续5个月同比正向增长,交付销量屡创新高。与此同时,极狐汽车已在全国共完成60家网点建设,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等全国24个重点城市,预计年底将建成100家。未来,在极狐汽车一系列的营销组合拳下,可以预见其交付数量也会随之增长。

伴随着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和渠道建设的稳步推进,未来,极狐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对成都区域营销的落地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智能出行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