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加快布局纯电新能源,ID.3亮相成都车展,有“神车”的潜质

2021年09月04日 22:32:03
分享到:

大众品牌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了很多经典且重要的车型,而如今在纯电动车领域大众品牌如今也有了一款具有代表性的纯电动车型产生,它便是来自于meb电动化平台的第3款量产车型-上汽大众ID.3。

近期,上汽大众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上汽大众ID.3现身于成都车展,ID.3作为大众纯电动ID系列的第1款概念车型早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便已完成了首次亮相,并且该款车型在欧洲市场已经投放了很长一段时间,颇受市场的追捧,如今这一爆款电动车来到了我们国人的身边。

上汽大众品牌此次推出的国产版本ID.3在外观设计方面高度还原了海外版的造型与此前投放的两款产品不同,该车目前只由上汽大众品牌单独进行国产,一汽大众不会有兄弟车型产生。

ID.3外观方面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必要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这样的设计手法不仅可以降低风阻,而且第1眼就能与传统燃油车明显区别开来。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并且与左右两侧的LED大灯组连接,其中灯组内部的设计细节较为丰富,整个造型微微上扬,内部多种LED灯珠的组合让其眼神看上去颇为有神。

ID.3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体现在A柱处,其中新车的A柱与前机舱盖的交汇点十分接近于前轮的正上方,这一设计细节也可以增加前挡风的倾斜角度,让车身侧面轮廓看上去更为流畅,当然对于降低风阻也有着很好的作用。

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与meb平台的其他产品同样有着较为简约的风格,车内整个仪表台向主驾驶一侧倾斜,方便了行驶过程中驾驶人员操作车载设备,仪表台的上半部分还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色彩搭配,凸显了整车的年轻化风格。

新款车型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幕,虽说相比ID.4 X等同系列车型的尺寸有所减小,但内部的功能匹配依旧未变,搭载有最新的智慧车联4.0系统,可通过按键,触控,手势,语音等多种方式操作。

总的来说,ID.3是一款更为亲民化的纯电动产品,该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定阶段的用户只需下定300元购车意向金,便可享受1:10的车款权益。那么对于这样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小家伙,注定有着“神车”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