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成都车展首发,后驱大马力,年轻人看了肯定喜欢

2021年09月04日 22:59:02
分享到:

大众众多的产品中高尔夫的地位一直无法被其他车型所取代,该车也在大众发展的各个节点体现了自己的重要性,时至今日依旧在全球汽车市场展现自己的魅力。

在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众的展台出现了一款造型十分小巧可爱的纯电动车型,它的名字叫做-上汽大众ID.3,该款车型被认为是大众在电气化时代的爆款车型,因为在目前这样一个时间点上,这样一款纯电动领域的车型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ID.3周身大量运用光的设计元素,整车具备鲜明的电动化汽车设计特征,再辅以丰富的色彩应用以及细节处的打磨,将整车的未来感与时尚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一众纯电动紧凑车中显得独树一帜。

新款车型将光元素运用在车头部位的不同区域,其中在前脸上半部分新款车型便采用了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依旧可点亮,并且灯带连接了左右两侧造型纤长且微微上翘的前大灯组,其灯组内部匹配全LED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

新款车型自身定位为紧凑型车,从车辆侧面来看,该车的整个体型较为短小精悍,其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则为2765mm,整车的身材数据与大众高尔夫相差不大,但是上汽大众ID.3在轴距水平方面领先了10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更为优异。

上汽大众ID.3车内座舱运用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贯穿于整个中控台,中控台上半部分以及门板内侧还运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的手感十分细腻。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车内所运用的材料做了全新的复色工艺处理,以及极光绿内饰配色为例,其座椅材质使用的是蓝黄色纱线,辅以金属质感的纱线,经此融合之后在不同光线以及不同角度情况下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色彩以及光影变化,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上汽大众ID.3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内部匹配了容量为57.3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30千米,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中上游水准,极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该车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后轮驱动,在加速过程中整车的重心向后移动,后轮可获取更强的抓地力,有效提升了车辆的直线加速能力,实测0~50公里/小时提速仅3秒。

上汽大众ID.3是大众meb平台下的第3款产品,该平台先后斥资170亿元打造,是目前国内产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工厂,有着几十年销售经验积累的大众品质工艺,产品力优越。此外,上汽大众ID.3也与其他同平台产品相同先后经历了338项严苛的电池安全验证,确保在各种极端条件下保证乘客的安全。可以说上汽大众ID.3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众品牌的纯电动产品矩阵,而且也将车型下放到更为亲民的类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款车型一定会取得很好的销量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