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后驱,6安全气囊,大众这款纯电SUV满是良心

2021年09月05日 08:54:02
分享到:

2021年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此次车展看点颇多,许多品牌也带来了自己旗下全新的产品,已在欧洲上市的上汽大众ID.3也在成都车展迎来了自己的国内首秀,上汽大众ID.3的诞生不仅丰富家族产品矩阵,更加强大了品牌阵容,那么这台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究竟有哪些魅力呢?

潮流的外观

上汽大众ID.3的潮趣主要体现在其整体设计散发出的独特个性主张,独特的未来感镀光前脸设计,勾勒出上汽大众ID.3立体的光影轮廓,浮雕式设计的加入,让前脸视觉上更具多样性,并且为整个车身带来更加灵动的美感;

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在保证舒展侧身造型的同时更显年轻运动,全新设计的20吋海星花瓣式轮毂采用双色精车工艺,造型新颖有趣。

除此之外,车身还提供了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共5种车身颜色,每一款皮肤都展现其潮流的风格。

头等舱级别的舒适体验

上汽大众ID.3内饰设计上绝对称得上出彩,后排航空睡眠头枕,侧翼可调节,为用户随时带来头等舱级的舒适体验;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的配备,为你在驾乘过程中营造360°环绕式音效体验,打开音乐就仿佛置身于高水平演唱会的Live现场;迎宾光影地毯灯,在开关车门的瞬间自动亮起,仪式感满满;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丰富,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可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除此之外,更有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在最大程度上提升了驾驶的智能体验和安全性。

智趣的驾乘体验

在驾乘体验上,上汽大众ID.3同样出色,上汽大众ID.3搭载了同级罕有的后轮驱动,这样的配置让上汽大众ID.3在加速时,可以获得更多的后轮抓地力,大大提升了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加速性能,那推背感绝对让你惊喜,3秒即可提速到50公里/小时这表现强的一批;并且上汽大众ID.3在设计上也为驾乘加分不少,独立五连杆后悬和50比50重量配比,让ID.3驾驶起来更加灵巧自如。

颜值、智能双在线的上汽大众ID.3亮点颇多,为智能电动车树立了一个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