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

2021年09月05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值得买么?

路虎卫士V8 007典藏版官图发布了,但考虑到售价在百万人民币上下,你还会觉得它值得买么?

从造型上来看,它其实也就是一台颜色不太一样的V8车型而已,标准的前脸,四边形样式的大灯,内部圆形日间行车灯,以及诸多亮黑色设计,让这台车有着黑武士一般的感觉。

而官方的说法是,这台车所应用的涂装是“恶棍黑”,这也是对应了007电影,你可以从中看出有相当多的007元素,包括照地灯为007系列电影标识、车尾有007系列电影标识、迎宾踏板上也有007系列电影标识,质感不错,而如果你启动车机,多媒体屏幕开启的时候也会有007系列电影标识,而在中控台侧面也会有“SV BESPOKE ONE OF 300”,代表这台车的限量300台的身份。

没错限量版,据称这台车是基于路虎卫士90系列与110系列打造,其中,90系列海外售价105395英镑(约合人民币93万元左右),而110系列海外售价为108040英镑(约合人民币96万元左右),考虑到所谓的限量属性,相信价格将会进一步推升。

毕竟,在全球范围内的007粉丝要比路虎粉丝多上许多,而即将上映的《007:无暇赴死》,将是这一代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最后一步007电影,有着非常浓厚的纪念意义。

从动力上来说,新车采用的也将是目前非常罕见的大排量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在电气化横行的时代,堪比熊猫一般珍贵,传动则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当然一般来说我们不会对如此大的车型有百公里加速要求,但此次官方特别标明,新车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h。

当然了,按照现在的市场情况,事实上这款卫士V8 007典藏版的对手就是奔驰 G 500,而且它的定价要来得更加廉价一些,毕竟大家都搭载的是V8发动机嘛,而对于喜欢007又喜欢路虎的消费者来说,能不能抢到这台车,就看本事了。

毕竟相比价格,稀缺性才是它最值得关注的要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