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价值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东风标致1-8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2021年09月05日 20:21: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几年,汽车市场增幅收窄,行业变革加速,尤其是合资车市场,受到豪华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双重挤压,销量持续下滑。在此背景下,东风标致整体发展跑赢大势,1-8月累计销量已超2020年全年,同比增长110%。

伴随着品牌焕新,东风标致今年做了一系列改变,转变思维,全价值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聆听客户的声音,进行了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升级。

品牌焕新,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

2021年上半年,东风标致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品牌“新狮战略”和新的品牌承诺“以信赖 致未来”。

基于“新狮战略”,东风标致深入打造极具设计感的品牌形象,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让用户充分体验标致多元化动感驾驭体验。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服务承诺、100%良心品质承诺、100%保价新车承诺、100%直达‘总经理’承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产品升级,更满足中国用户需求

在今年推出的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等车型上,东风标致更加重视国内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的法式设计和更合理、更实用的产品体验。

比如说消费者觉得GT前脸好看,东风标致就把它作为全新4008/5008的标配,主力车型进行了至高20项升级;消费者对大屏幕和科技配置有更多需求,东风标致就把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作为了东风标致508L 2022款的标配,并升级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全新4008/5008,还是东风标致508L 2022款,配置升级后,售价都保持了不变,增配不加价,可谓诚意十足。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东风标致今年还推出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购车和售后政策,例如针对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东风标致为消费者提供了“三年先享”、“置换优享”和“无忧尊享”。其中,“三年先享”政策带来了首付6666元起,日供66元起,3年到期可购买、可回购、可续约的超值福利,超低的购车门槛、更灵活的首付、超低的月供等实际利好解决了消费者购车痛点。“置换优享”向用户提供了“旧车可抵首付,享0元升舱”的置换优享权益。“无忧尊享”则可让消费者享受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6次基础保养。

除了“三年先享”、“置换优享”和“无忧尊享”政策,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还享受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有效缓解了国内消费者对法系车后期养护与保值换购的焦虑。

服务进阶,向行业第一梯队跃进

在产品持续升级的同时,东风标致还配合品牌焕新步伐,推出了 “5心守护”及“4保加码”政策,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诚意服务。

除了“5心4保”,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更多服务政策,例如备件价格透明查询,让客户消费的每一分钱有根据;设立了客户关爱基金,让客户用车更放心;维保分时预约,让客户进店的每一秒更高效;免费上门取送车,把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节假日在高速公路,为车主提供免费关爱服务。

东风标致“5心守护,4保加码”经过全价值链的落实和推广已取得显著成效。截止到8月30日,东风标致“24小时救援2小时到达”客户满意度100%;“总经理热线服务”做到2小时回复,客户满意率100%;“保养合同套餐7折特惠”已售出38,853份; “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1次基础保养”惠及128,812名车主。

此外,东风标致还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与广大狮粉共创、共治、共享的数字化车主生态圈,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数字互联及购买体验。今年以来,东风标致创新性地引入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机制,焕新打造了狮粉生态圈,依托狮粉委员会和积分银行,东风标致已经规划了50场车友活动和10站“新法式”——"狮粉”沙龙。接下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新法式时尚/动感/品质/信赖之旅四大综合性体验平台,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属于东风标致的“新法式”魅力。

东风标致的销量成绩,是品牌的保障,是产品的实力,同时也是服务全面化的体现。未来,东风标致将持续全价值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不遗余力的建立全新的、全面的、用户可信赖的品牌形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法式用车生活,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及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