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预告图曝光,家用暖男变身潮酷型男!

2021年09月06日 10:43:0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帝豪L的预告图,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比较突出,相信会受到年轻朋友的青睐。

外观方面,帝豪L应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相比第四代帝豪所采用的“能量音弦”设计语言,“能量风暴”要更激进,更年轻。前脸为分体式前格栅,上半部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盾形,两侧前大灯非常狭长,里面的三段式日行灯是星越L等车型一样的最新样式。

而下半部分则为黑色网状梯形设计,加上前包围两侧棱角分明的凸起,其中还有獠牙状的长 条日行灯,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侧面相对平和一些,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车顶线条比较流畅,营造出更加动感的效果,腰线非常明显,车门下部上扬的特征线为整车带来蓄势待发的姿态。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有着GEELY的英文标识,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能提升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比第四代帝豪多出近100mm,轴距长了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目前关于新车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其实从设计以及车身尺寸来看,帝豪L应该就是现款帝豪GL的全新换代车型,可以看到,吉利对新车的定位进行了重新梳理,第四代帝豪主打家用,而帝豪L则走的是年轻路线,双车搭配,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