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过2米6,高配落地7万多!吉利远景

2021年09月06日 11:00:03
分享到:

远景的前脸风格比较沉稳,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LOGO采用第四代的全黑车标,下格栅的梯形面积尺寸较大,内部由三横条格栅填充,整体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吉利汽车-远景

在灯光方面,全系远近光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除超值版外,其它车型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时尚大气,点亮效果非常明显;除此之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运用了较多平直线条,营造了简约时尚的家用车风格。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比较保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

内饰同样运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触感、观感、实用性都比较出色。出风口周围搭配了镀铬装饰条,显得很别致。就如此设计来看,远景的内饰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除超值版外,其它车型均装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超值版支持选装,中控屏显示效果比较细腻、清晰,触控操作也很流畅,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握感不错。除超值版外,其它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比较简洁大方,全系车型的仪表盘均采用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组合,虽然不如全液晶仪表盘有科技感,但显示效果清晰明了,行车信息也还算丰富。

座椅的填充物比较厚实,柔软度也不错,为乘客的舒适度提供了保障。超值版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而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同时储物空间方面的设计做得很好,尤其是前排,空间利用率很高,日常放一些随身物件和随车物品肯定够用。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远景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L CVT亚运版

远景外观内饰设计都比较大方、耐看,完全没有廉价感。配置比较齐全,空间实用性也没有掉链子,日常使用足够。动态方面确实没有太明显的亮点和惊喜,只能说是中等的水准。总体来看,在这个级别消费者比较在意的设计、配置等方面,远景都做得挺好。这款车是车系中的高配车型,舒适及安全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