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U5 PLUS你就是全场最靓的仔,好想把你“牵”回家

2021年09月0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021成都车展即将落下了帷幕,本届车展共计有近百款新车首发和上市,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大车企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消费者的驻足与回眸。要说本届车展上最为闪亮的“明星”,那非北京U5 PLUS莫属,新车不仅时尚且充满活力,而且是东方韵味与西方情调完美融合,特别是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改装车型“金吾卫”和“樱花骑士”更是吸睛无数。

9月4日,四川新闻网线下看车团“川网熊猫看车团”来到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的北京汽车展台打卡,北京汽车简洁、时尚和大气的展台设计深受看车团团员们的喜欢,而且还在现场布置了集休闲、健身以及网红打卡等时尚元素,完美契合“U活青年”的生活方式。

作为全场最靓的仔——北京U5 PLUS受到了看车团的追捧,特别是在北京汽车销售人员专业和详尽的讲解之后,团员们更是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打开车门亲自坐进去详尽体验,他们对北京U5 PLUS时尚科技的内饰设计大为赞赏,同时对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也纷纷点赞。

01、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想立马开回家

而对于北京U5 PLUS 7-11万元的预售价也符合看车团团员们的心理预期,并表示如果后期正式上市之后能低于此预售价,那将是超值享受。其中,一对90后小夫妻对北京U5 PLUS十分中意,特别是对其外形设计更是一见倾心。“睿狮威颜”的前脸,配合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呈现不怒自威的霸气感;同时,一体贯穿式的LED尾灯,匹配122颗LED智慧光源,配合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开在路上绝对吸引回头率。

至于车内乘坐体验,这对90后小夫妻觉得北京U5 PLUS十分的舒适,宛如坐在家中的感觉。特别是车内大面积的软包材质运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了舒适性泡发,而且前排还具备三挡加热功能,坐上去像沙发一样柔软舒适。关闭车门后,车辆的隔音效果出色,犹如身在图书馆;而且场景化的10色氛围灯、高品质的6音响,可以让出行变得更加享受和惬意。

作为90后时尚人群,需要紧跟时代潮流。像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驾驶;而双联屏+ Car-Line手机互联系统投屏,可以随时在车机上冲浪、播放海量音乐,并且支持人机互动以及远程控制等,让这对90后小夫妻的有车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对于“金吾卫”和“樱花骑士”这两款个性定制版车型,这对90后小夫妻有了不同的意见。丈夫喜欢“金吾卫”的拼色车身设计,特别是大面积的黑色拉花进一步彰显个性,部分细节的黑化处理强调运动效果,碳纤维、alcantara皮质元素提升了整车格调。而妻子则喜欢以女性审美为设计出发点“樱花骑士”,彰显“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浪漫风格,而黑化的车标更是点睛之笔,在俏皮灵动中增添一股“酷飒”气息。

可见,北京U5 PLUS已经深深得打动了这对90后小夫妻,表示该车正是符合他们当下用车需求的理想之车,正想立马就把它开回家。

02、开启“全国惠民购车季”,至高优惠3万元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除了发布了北京U5 PLUS的预定价格,还为意向客户们带来了诚意大礼包。据悉,在北京U5 PLUS预定期间,用户还可享受50元抵5000元、0首付/0月供/0利息、 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等四大“U惠定”好礼。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全国惠民购车季”正式启动,购车可享至高3万元优惠、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多重超值福利。其目的就是要帮助用户轻松开上高品质北京车,享受美好出行生活。

写在最后

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车企们也在积极主动应对这种变化。北京U5 PLUS是北京汽车顺应时代的全新力作,它以致美的外形、舒适的内饰、智能的科技和安全的配置完美诠释了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该有的样子。“金吾卫”和“樱花骑士”两大配色助阵,体现了北京汽车对用户个性需求的重视;而全国惠民购车季的开启,则是让用户感受到品牌让利于民的诚意,也让一个自信、质感、智慧、温度的北京汽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