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材料不一般 奔驰联手高级设计师推三款服装

2021年09月06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为庆祝安全气囊问世50周年以及其引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4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与高级时装设计师Heron Preston合作,用旧安全气囊材料设计了三款具有前瞻性的男女装设计。除了由回收的安全气囊材料外还可以充气和放气,以将材料的功能真正融入设计中。

梅赛德斯-奔驰负责沟通和营销的副总裁贝蒂娜·费策(Bettina Fetzer)表示:我们联合创作者合作,可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动可持续的奢侈品设计,并使其走向未来。Heron对可持续性的独特见解以及他通过文化的视角处理这一主题的方式,使他成为与我们这个项目的杰出合作伙伴。

Heron Preston之所以被梅赛德斯-奔驰选中,不仅是因为他的前卫设计,也是因为他自2016年以来致力于将对环境破坏较小的做法运用到他的业务中。如今,他的品牌是为数不多可把可持续性放在首位的街头服饰品牌之一。梅赛德斯官方表示,这些设计概念将被转化为由Heron Preston设计的独家商品,并将于9月10日在全球平台山羊网上通过赠品方式提供。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