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与格调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发布

2021年09月0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迈巴赫一直是豪华与尊贵的代表之一,此前发布的迈巴赫车型往往是一车难求,有钱也买不到,就在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9月6日慕尼黑车展前的“奔驰之夜”活动中,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

新车将奔驰的豪华品质与模块化纯电架构相融合,还设计了迈巴赫的专属元素。新车设计目的在于抢占超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另据消息称,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拥有3D效果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头上能看到迈巴赫字样以及经典的直立式奔驰星标,这都是在对经典的一种致敬。

新车采用了曜石黑和锆石红拼色,全车还有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且使用了迈巴赫专属的24英寸实心电镀轮圈。除了镀铬装饰,车辆的C柱上还贴有专属的迈巴赫标识。

尾灯采用了螺旋式灯带设计,还拥有从外向内的动画演示功能,车顶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进一步的优化空气动力学。

新车的座舱科技感极强,其灵感来自于游艇,营造出轻盈、优雅的氛围。前排座椅与迈巴赫S级相似,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极佳,后排中央控制台以白色钢琴漆和玫瑰金色饰板进行修饰,加上白色和深海蓝的搭配,显著的提升了整体的奢华感。

在后排的中央通道下方,拥有一个超大的存储空间,可储存折叠桌、香槟酒杯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拥有与EQS相似的超大屏幕,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85kW,峰值扭矩为828N·m以上,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