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28台!换代奇骏低开高走,喷得越狠,卖得越好?

2021年09月06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要说近期车市的网红车,全新一代奇骏肯定能算得上。

除了奇骏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四驱之外,这次全新换装的VC-Turbo超变擎300,也就是这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某知名车评人开着它去沙漠越野,更是成为短视频平台热议的话题,直到现在依然有热度。

咱们一碗水端平来看,那些无脑带节奏的网络喷子真的是够可恶,在自己开都没开过的情况下就张口乱喷,只放大了说三缸这不好那不好,却没有提日产的可变压缩比这项技术,把这台车贬的一无是处,只能说非蠢即坏。

通俗来看,咱们不回避三缸机目前发现的已有缺点,比如说抖动、后续情况有待观察等,但咱们也必须承认日产的VC-Turbo技术,在控制抖动以及降低百公里油耗层面所花费的功夫。一味地无脑喷,无论如何都是不可取的。

当然了,说一千道一万,网络喷子也好,换代奇骏的啦啦队也罢,只有销量才是最有力的说服数据,因为这可是消费者拿着真金白银做出的选择,掺杂不了半点水分。

恰好刚刚东风日产官方公布了其8月份销量数据,其中就有全新一代奇骏的销量。如下图所示,全新一代奇骏在8月份的销量为9228台,貌似比预计的要好很多。而正是得益于换代车型的良好表现,使得整个奇骏家族在1-8月份拿下了87101台的好销量。

再强调一下,对于9228台销量,不得不说是个十分不错的成绩。一方面换代奇骏刚上市没多长时间,18.19-26.29万元的价格还是十分坚挺,终端基本上没优惠。而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也有近万台销量,这充分说明这些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奇骏是真爱无疑了。

另一方面,受限于去年蔓延至今的芯片危机,再加上全新CMF-CD平台的缘故,多多少少给全新一代奇骏的销量带来了影响。而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其依然能取得近万台的成绩,大家想一下,一旦芯片和产能放开后,那数字岂不是要超过想象?

更何况,东风日产对外公布得很直观明了,9228台就是全新一代奇骏的销量,并非掺杂了老款奇骏的销量。大家想一下,一款7月底上市的崭新车型,在8月份就拿下这样不错的销量,相比同级普遍为慢热型的日系SUV,奇骏算得上一鸣惊人了。

如此来看,全新一代奇骏可以算得上低开高走了。低指的自然是上市后的舆论环境,三缸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当时很多人对换代车型的销量表示忧虑。高指的则是上市后的首秀成绩,明显换代奇骏用实际行动来回应了质疑,这次它确实是做到了低开高走。

当然了,仅从上市后第一个月销量来看,换代奇骏确实算得上成功。但咱们还是要放眼长远,观察一下它能否把热销的势头延续到年底,如果长期维持在万台左右的销量,或者是更进一步,那确实是大获成功了。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透过全新一代奇骏飙到9228台的月销量,似乎印证了一位网友的话,难道喷得越狠卖得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