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黑武士,路虎卫士发布V8邦德版,全球限量仅300台

2021年09月0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路虎正式发布了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官图,可称为路虎卫士V8邦德版。官方称,该车是为了庆祝即将上映的《007:无暇赴死》,以此来向全世界全世界最著名的间谍致敬,同时为该电影提前宣传造势。

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全球限量发售300台,其灵感就来自电影中出现的车辆,由于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所以新车在外形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

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公布的官图是基于110长轴距车型制作的,从照片上来看,整车依然是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同于现款的是,新车全车采用黑色设计,部分装饰条采用亮面处理,侧裙的装饰饰条则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其质感和神秘感都非常出色。

除了车身颜色的不同,新车车尾还带有“Defender 007”徽章、发光的脚踏板、定制专属的007迎宾灯,另外,还有一个专属的“300 之一”编号雕刻和SV Bespoke 标志。天呐,这仪式感可是相当足了,深深感受到来自那300辆之一的独特了。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也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在一些位置加入了专属标志,多媒体系统上也增加了独家动画。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轮毂采用了22英寸五幅式设计,并将将前轮卡钳喷涂成蓝色,这点睛一笔也强调了其运动属性。

动力上,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搭载的是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90短轴版在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在4.9秒。

据说,路虎卫士路虎揽胜SVR、路虎Range Rover Classi、路虎Rover Series III都将出现在将于9月30日首映的《007:无暇赴死》电影中。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飞去电影院去看这部戏啦,顺便看一下路虎家族车型在剧中的潇洒身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