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全新保时捷MACAN?还是全新胖头鱼MACAN?全新保时捷设计有点呆

2021年09月06日 15:57:05
分享到:

是全新保时捷MACAN?还是全新胖头鱼MACAN?全新保时捷设计有点呆

很多买保时捷的用户就是要出门有面,以往的保时捷的外观设计虽然偏圆,没有很犀利,但是也都有着豪车的气质。可是这次成都车展,主播来到了保时捷的展台,着实有点失望。

保时捷MACAN在本次车展上亮相了,但是全新保时捷MACAN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像胖头鱼!大灯过于圆,而且有点“凸出”,非常像胖头鱼的眼睛,没有眼睑的那种。前隔栅黑色两栏的设计也略微夸张,仔细一看非常像胖头鱼的嘴。侧灯设计的也是过大过圆,对应胖头鱼来看也非常像胖头鱼鼓起的腮帮子。

再结合圆润的车身来看,全新保时捷MACAN的车身设计也过于圆润,给人一种胖胖的感觉,一点运动的氛围没有,真的是一头憨憨的胖头鱼放在了站台上。如果是蓝色的MACAN,更感觉MACAN不是陆生动物,倒像是真的从河里上来的。

虽然全新MACAN外观不够运动,但是动力上还是真的给力,新款Macan S搭载了2.9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2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这个动力绝对对得起55.4万的售价。

虽然主播感觉MACAN长得像胖头鱼,但确实会有别的用户喜欢,你怎么看这款macan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