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吹响冲锋号,广汽传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8月底的2021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以全新第二代GS8领衔,带来了传祺M8四座荣耀版、影豹、传祺GS4 PLUS等多款重磅车型。

作为中国高端SUV价值的引领者,全新第二代GS8在承袭现款高颜值、高品质、高保值、高安全的基础上,全面进化而来。新车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L平台打造,以大空间和豪华属性,再加上豪华科技的内饰,以及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的标签,全新第二代GS8备受关注。

先来说动力。全新第二代GS8基于钜浪动力平台打造,性能和品质上得以全面提升。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堪称同级扭力王;混动版车型为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这套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强劲、平顺、安静、省油的驾驶体验, 零百加速仅6.9s,百公里工况油耗5.3L,一箱油能跑超1000km,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得。

全新第二代GS8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变得更加魁梧霸气,同时细节的质感和豪华感得到提升。新车使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提供“龙鳞翼”和“展威翼”两种前脸设计。“龙鳞翼”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老款车型加大不少,内部采用V字形点阵式装饰,视觉冲击力极强;“展威翼”进气格栅面积有所缩小,并配以造型运动前包围,三段式开口前包围动感十足。

前灯组造型个性、目光犀利,内部使用四点式光源,官方称为“征服之眼”。侧面造型方正,黑色D柱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使整车看起来并不笨重。全新传祺GS8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在同级车型中尺寸优势明显。

内饰整体格局采用横平竖直的“中正”气质,配备14.6英寸悬浮大屏+12.3英寸仪表,辅以精致霸气的将军椅、8档背靠调节的二排“女皇躺椅”,以及“墨玺绿”配色和阿尔派音响,整体更显奢华。此外,新车还提供五/六/七座三种空间座舱布局选择,满足不同的用车出行需求。

除了全新第二代GS8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外,广汽传祺还带来了全新技术—AVDC影子车手(Adaptive Vehicle Dynamic Control),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域控制”技术,集成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器等系统实行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能保证整车以最佳方案动态运行,从而达到车辆自适应动态控制的效果,显著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除了全新第二代GS8外,传祺M8四座荣耀版也在车展中亮相。截至7月,传祺M8已连续23个月蝉联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M8四座荣耀版在现款M8舒适豪华品味基础上,采用全新四座格局,在空间布局、舒适体验、智能科技等方面实现了豪华之上再造豪华的高价值感。影豹作为广汽传祺品牌年轻化的重磅车型自上市以来,其热度持续攀升,截至目前影豹订单累计已超2.5万辆。

以点看面,从重磅出击的新车型产品可以看出广汽传祺的反击力度志强。据统计,今年1-7月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18.0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28.0%,连续13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M8和M6的上险量总和创造历史,位居第一,打破了多年来由合资品牌垄断的中高端MPV市场。影豹凭借超强的产品力,自上市以来销量供不应求,累计订单超2.5万辆。传祺GS4 PLUS凭借颜值PLUS、动控PLUS、智能PLUS的强大产品实力,上市以来订单持续攀升。

伴随着销量的攀升,广汽传祺单车均价也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平均单车售价13.5万元,其中6月平均单车售价高达14.4万元,甚至超过日产大众等主流合资品牌。这一点也间接说明了广汽传祺备受认可的高价值。

​此次成都车展,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吹响了广汽传祺的进击冲锋号,影豹、传祺GM8传祺GS4 PLUS等新车型的加持,也让此次广汽传祺的阵仗更加宏大。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