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陆续到店,北京现代库斯途将于9月26日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将于9月26日上市,新车预售价17.58万元起,据悉,库斯途目前已经全面到店。

外观上,库斯途融合了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颇具时尚的造型展现了家用MPV的温馨感。库斯途被定义为“家用MPV普及者”,外观上,前脸大尺寸格栅配合前杠底部黑色护板,库斯途的设计更趋近于传统SUV车型。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舒适度的MPV,库斯途拥有3055毫米超长轴距,轴占比达到0.6,不仅使其拥有领先同级的核心车内乘坐空间、更拥有多达30处的储物收纳,对于家庭出行极其实用。而库斯途的第二排座椅还可通过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满足惬意乘坐和“零重力”睡眠的乘车需求。

库斯途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Avnt零重力座椅远程控制、安睡级噪音控制、无感式柔风空调等多项实用的互联、舒适、便利配置。同时,库斯途搭载的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更是同级罕有。

动力上,库斯途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