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官图发布,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预计8万起售

2021年09月06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汽车品牌,都纷纷不断投入以及研发新车型,想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吉利,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更是相当迅猛,继第4代帝豪正式上市之后,近日,吉利官方又发布了一组帝豪L官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帝豪L采用了“能量风暴”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年轻动感。相较于第4代帝豪而言,帝豪L整体看上去似乎更具运动气息,并且,新车在车身数据上,预计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在空间表现上,相信新车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且流畅,修长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吉利帝豪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尾箱中央的“GEELY”字样,以及“帝豪L”的标识,使其看上去让人感觉非常的高级,毕竟,都说“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不知道带字母的吉利汽车你们“怕不怕”呢?

根据早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帝豪L还将提供多种选装套件可供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吉利帝豪L或将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在价格上,小编参考现款帝豪的售价区间(6.28万元-9.18万元),预计帝豪L或将在8万左右起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认为这样的起售价,会赢得大家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