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一场草坪音乐会告别夏天,蔚来北京NIO Summer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06日 21:47:02
分享到:

提到蔚来,除了车之外能聊的还有很多。比如上周末,在北京圣露庄园落幕的蔚来北京NIO Summer。

这场蔚来北京全体人员和车主们期待已久的户外音乐野营Party,用一场草坪音乐会告别这个夏天,再合适不过,接下来我们通过现场照片感受一下活动中的欢快氛围,一起看看蔚来平时带着车主都怎么玩?

这次活动是蔚来北京NIO Summer有史以来最大的车主聚会。为了这场聚会,蔚来北京全体成员历经长时间的积极准备。

蔚来北京包场圣露庄园最大的一块草坪,并在15,000坪的场地上搭建起几十个大型天幕和帐篷组成的日落营地,以迎接用户们的到来。

下午2点左右,用户们就开始陆续签到进场,日落营地逐渐聚集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场500+人和萌宠们的野营派对欢乐开启。

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户外活动才是周末的最佳打开方式~水枪大战小黄鸭、飞标十环、亲子足球、不正劲运动会……日落营地变成了欢声笑语的海洋。

玩累了,就在天幕里或坐或卧,喝喝特饮,听听音乐,看看满眼的绿色,发发呆。也有很多带了萌宠的用户,一起在草坪上尽情享受着悠闲时光。

日落集市里的车主摊位也是人气满满,“蔚北公益行”摊位用“星星的孩子”画作制作的明星片,吸引不少用户驻足。

不得不提及日落美餐,我们准备了丰富的西餐轻食和各种酒水特饮。大家在享用美食的时候,一起和老朋友、新朋友聊聊天,无比惬意。

天色渐晚,日落时分,音乐奏响,美妙的旋律开始盘旋上空。“摇滚空气”乐队,用爵士风的曲目拉开了音乐会浪漫的开场。大家闻声相聚舞台,或静静聆听,或一起合唱。

蔚来北京的用户乐队“摇摆斯基”一上场,整场派对的情绪被拉满。《你要跳舞吗》 、《霓虹甜心》、《New boy》、《圣斗士星矢》等歌逐一演唱,把全场的欢呼声带到了北京的夏末夜空中。

《夜空中最亮的星》作为ending曲目,引得全场大合唱。大家举起手机,在营地里点亮出一片星河。一群人的狂欢是告别夏日的最佳姿态。

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越来越智能化的汽车还承担了我们生活中一部分社交、娱乐的功能。许多汽车品牌也在向用户型企业转型,开始重视用户运营。如同蔚来的NIO Summer,不仅车主们乐在其中,厂商也有机会更直接地与用户交流,获知用户的真实用车需求,投入产品的研发升级之中。

以蔚来为代表的新势力品牌在服务模式上的创新愈发受到用户的喜爱,除了产品研发的硬实力,用户运营方面的软实力或将成为汽车品牌今后重要竞争力之一,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