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AION V PLUS实车曝光 率先支持A480超级充电桩

2021年09月07日 10:16: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实车图发布,新车不仅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还将推出高功率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702km,除了此前发布的全紫色车漆外,还将提供绿色可选。

造型方面,AION V PLUS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形式,也针对前脸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前脸在取消中网饰条的同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尾部造型则与AION V车型区别不大,看上去十分大气。除了此前发布的全紫色车漆外,还将提供绿色可选。

来到内饰部分,AION V PLUS与AION V区别不大,车内在采用棕色与黑色双拼色内饰配色的同时,座椅上还带有AION字样的座椅刺绣。

动力部分,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显示AION V PLUS将新增最大功率200kW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702km。

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成为了广汽埃安旗下首款率先应用超倍速电池技术及A480超级充电桩的车型,其中超倍速电池电压880V,最高充电功率480kW。在A480超级充电桩上,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0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