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车明年上市/10月开实体店 smart近期规划曝光

2021年09月07日 10:17: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近期规划已经发布,包括首款车型将在明年上市,最早11月国内首秀,或将是广州车展,smart车型将在吉利西安工厂生产销往全球,将采用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销售,最快在10月开设第一家品牌实体店。

该概念车已经在慕尼黑车展前夕亮相,最早11月国内首秀,或将是广州车展。外观方面,全新smart精灵No.1概念车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smart品牌量身定制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大胆犀利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宛若张力十足的优雅雕塑,短前后悬设计使之更显运动范。

所谓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中,smart将用户体验作为业务核心,并采用一系列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整体运营效率。smart相关人士表示,区别于传统经销商合作模式,smart品牌将掌握销售权、自持车辆库存,确保统一、透明、稳定的价格体系,并直接为用户提供车辆交付服务。合作伙伴只需轻量化投入,负责为用户提供销售体验和售后服务。smart还将承担品牌营销和用户发展的主要责任,合作伙伴可以将更多精力用于服务质量提升,从而实现品牌、合作伙伴、消费者三方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