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X-DREAM量产版专利图 细节优化/为量产准备

2021年09月07日 10:17: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比亚迪X-DREAM概念车量产版的专利图,新车曾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但为适应法律法规量产版在概念车基础上有多重改进。

从车头看过去,量产版车型还留有X-DREAM概念车的神韵,宽大的中网看上去很有气势,在概念车上中网两侧的回状纹还可以点亮,在量产车专利图中可以看到这个设计依旧得到保留,目前并不确定是否能够点亮。后视镜的造型也回归传统,不再是概念车上摄像头,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

比亚迪X-DREAM概念车

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是现在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轮圈的造型并不花哨,胜在耐看。车尾的设计与概念车相比就显得变化比较大了。概念车上类似中国结纹路的尾灯造型在专利图中看已经形成了一个整体,虽然也是贯通式的设计,但细节的精致感不如概念车。

在动力部分目前并未有任何消息透露,但参考专利图中新车左侧、右侧各有类似“加油口的设计”,预计新车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一个加油口、一个充电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