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和实力兼备,第二代CS55PLUS上市10.69万起

2021年09月07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SUV,特别是紧凑型SUV,向来是占据我国汽车整体销量的一大主流支柱。而这也导致诸多车企都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投入了自家的重磅产品,但在产品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让产品在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中完成突围成为了车企所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更年轻的产品风格、更丰富的智能网联科技等,都慢慢成为了眼尖的车企迅速抢占市场的重要策略。

长安汽车旗下的第二代CS55PLUS通过线上方式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万-12.1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产品,CS55PLUS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青睐。此次推出的第二代CS55PLUS在上市之后,会和上一代CS55PLUS同堂销售。

第二代CS55PLUS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渐进式前格栅搭配半透明材质的中网,让该车在前脸上与其他产品形成鲜明的区别。

新车应用了大量环形元素,如全系搭载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内置9颗全面领先的高亮度LUMILEDS芯片。

新车侧面线条更显简洁,配合车身线条以及尺寸有所减小的后窗,整体给人一种更加灵活的感觉。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

车尾虽然取消了贯穿式尾灯,但新的灯组采用红色灯带式环形尾灯设计,由128颗LED组成,光学效应进一步提升。

第二代CS55PLUS的内饰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拼色设计配合碳纤维材质看上去非常有未来感。中控采用悬浮设计,带来精致、简洁的操控体验。

新车的动力为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新车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兼顾油耗与性能。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的发展都十分迅猛,以CS55PLUS为首的多款车型都具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