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PHEV登陆慕尼黑车展 WEY以德国为起点 开启欧洲之旅

2021年09月07日 10:58: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汽车品牌集体进击高端,这已成为行业趋势。曾经,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那道“天桥”,正在逐渐靠近。正面硬刚合资对手,已不再是主流中国汽车品牌的目标。在他们的未来蓝图中,走向世界才能实现弯道超车,成为真正的引领者。

就像长城汽车,为了在产业巨变中,把握住超越对手的机会。长城汽车全方位出击,从设计到技术再到智能系统,全面进化升级,对标世界级水准。如今,WEY踏上通往欧洲的“列车”。9月6日,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摩卡(Coffee 01)PHEV,让全世界的“汽车人”再次看到中国品牌的产品与实力。发布会上,魏牌欧盟品牌副总裁强孙兵表示:“魏牌将率先登陆德国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开启魏牌进军欧洲之旅。”

那么,很多粉丝想知道的是,这款WEY品牌的全球化产品到底实力如何?据悉,摩卡PHEV号称“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这款新车在技术与智能方面实现新的飞跃。

在技术方面,摩卡PHEV采用 P2+P4架构,完全可以媲美豪华竞品,它的特点是保证车子动力性能出众,还能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150km,超过一众合资对手,让那些粉丝们可以放飞自我,去看星辰大海,去更远的远方撒野。

智能方面的规格非常高。摩卡PHEV在车内能实现四屏交互,用车信息尽在大屏之中,超越同级豪华车型。全球首搭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绝对算是一大亮点,配合8核处理器+NPU神经网络,可以跟智能手机拼速度,妥妥的享受智能生活的美好。

当然,在驾控方面,摩卡PHEV可以跟造车新势力一较高低,新车配备智能辅助系统非常高级,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强大,系统中可实现不少高阶操作。同时,智能驾驶中还融入同级少有的黑科技,比如,融合泊车、循迹倒车等,给粉丝们带来完全不同的用车感受,而且,系统还支持FOTA升级,智能在线,不落伍,不过时。

可以说,集WEY品牌所有造车精华于一身的摩卡PHEV性能出众,智能超群。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陆续交付。

鬼斗车观点:摩卡从5月份上市到现在,三个月的时间,销量上收获近3万台订单。通过这一成绩,可以说,WEY在高端市场已经站稳脚跟,并开启欧洲之旅。那么,中国的高端品牌能否在欧洲市场一炮走红,市场会不断给出答案。不过,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中国品牌的蜕变速度越来越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