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麦格纳的调校从未让人失望 试驾极狐阿尔法 S

2021年09月07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上海车展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正式亮相,一经亮相就引发非常高的关注度,尤其是在自动驾驶领域方面。不过今天我们所讲的并不是HI版而是普通版本车型极狐阿尔法S,该车由麦格纳进行调校,各方面也都着不错的表现。此次我们就将亲自对其进行测试,看看该车的表现如何。

极狐阿尔法S在动态测试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较高的悬架极限和不错的轮胎抓地力,都让极狐阿尔法S有着不错操控性。道路体验方面,极狐阿尔法S有着不错的滤震性和静谧性,整体来看是一款有着不错表现的溜背轿车。

通过此次试驾,我们不难看出由麦格纳进行调校的极狐阿尔法S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优秀的道路表现以及不错的悬架极限,都让极狐阿尔法S在同级有更强大的竞争力。如果喜欢溜背轿车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极狐阿尔法S,它不失为新能源轿车的新选择。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