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小规模生产 宝马iX5 Hydrogen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07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中,宝马iX5 Hydrogen正式亮相。新车基于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概念车打造,延续宝马X5的外观设计。动力上该车将由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相结合。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并在双肾格栅内侧、前保险杠下方多边形进气口增加了蓝色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双肾进气格栅和两侧进气口饰板均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

新车侧面,和普通版宝马X5的区别之处在于,该车配备22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在车身上也使用BMW i 蓝色元素,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其轮胎使用可回收的天然橡胶和人造丝制成。

动力方面,新车在普通模式下,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在车辆进入更为激进的驾驶模式后,电池会给车辆提供额外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可达275kW,目前宝马并未透露新车的续航里程。

此外,新车配备两个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700-bar储氢罐,可容纳近6kg的氢,四分钟内大约可储存5.9kg的氢气。据悉,该车将用于宝马车展期间工作车,小规模生产将在2022年,生产后将用于宝马氢动力技术的测试和展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