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比亚迪秦PLUS DM-i,10.58万起售,月销破万再创新高

2021年09月07日 16:36: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国产造车势力迎来弯道超车良机,总算可以从合资企业口中抢得一定市场份额,展现出强大竞争力。特别是比亚迪敢为人先,在技术研发上先后投入巨大精力与财力,科技成果是其投身大战主要砝码。该品牌王朝战略成果斐然,多款车型都跻身销量明星行列。本文将重点介绍秦PLUS DM-i,带来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其魅力。

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之中,秦PLUS DM-i再次带来惊喜。其成功突破一万大关,单月卖出13043辆,不仅仅成为DM车型中流砥柱,同时也是比亚迪抢占市场主要力量。该车与秦EV共同帮助秦家族收割份额,似乎有着当年秦帝国一统天下野心。目前其在新能源同级车型领域难寻对手,并且领先优势较为明显,只有同门宋PLUS DM-i还在苦苦追赶。

从外形上来看,秦PLUS DM-i坚持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龙嘴”进气格栅尺寸突出,并且内置锁甲式结构充满攻击性,能够展现出强烈运动气息。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置箭羽式LED光源动态观感十分出色,在夜间开启之后提升整体辨识度。此外其中间还以一条粗壮镀铬饰条相连,不仅能够强化前脸部分视觉延伸,气场上也上升至另一个层次。

尺寸是秦PLUS DM-i一大亮点,其长度达到4765mm,轴距则是2718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哪怕是坐满5个成年人也能够勉强应付,没有想象中那么拥挤。其对座椅用料也相当讲究,注重将触感与包裹性相结合,长途远行时也难觉疲惫。

该车触控液晶屏区分10.1英寸与12.8英寸两种规格,车机系统也是比亚迪最新成果展示,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倍受美誉,不仅配有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日常用车非常便捷。还能下载抖音等第三方软件,娱乐性得到显著提升。

秦PLUS DM-i之所以大卖,动力系统功不可没。其应用比亚迪最新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5/120公里两种模式,其中后者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才0.7个油,加满一箱油之后能够轻松持续行驶超过一千公里,燃油经济性相当给力。目前秦PLUS DM-i在售四款车型,起售价仅为10.58万元,顶配车型也才14.58万元,性价比十分可以,建议近期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们切实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