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才是年轻人的首选产品? 看影豹对决MG6 PRO

2021年09月07日 17:49:03
分享到:

本田思域一出,大家都买,为什么?因为同级别没对手。广汽传祺影豹(以下简称为影豹)一出,大家都在考虑,为什么?因为对手太多了。随着汽车市场愈发成熟,多样化的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有选择就有比较,有比较就有输赢。如今,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更关注它是否能满足自身需求,而非盲目的选择。

既然有得选,那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车必然是同级别的翘楚,不然就辜负了美好的青春。在我看来,为运动而生的影豹和名爵MG6 PRO是相对纯粹的运动轿车。两者的车身尺寸相近,动力规格相同。谁能成为最优之选?或需还要从其它地方寻找答案。

设计风格不同,我更喜欢影豹:

内饰融入运动元素,配置互有胜负:

影豹轴距占优,乘坐空间相差不大:

同为1.5T动力,影豹零百加速更快:

写在最后:作为定位相同的运动轿车,影豹与名爵最大的区别在哪里?我认为两者在设计层面与动力系统具有较大不同。在设计层面,影豹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但却体现出“性能车”凶狠的一面。名爵MG6 PRO使用了诸多黑化套件,原厂甚至提供了造型夸张的尾翼。两者营造运动感的方式截然不同,我更倾向于影豹的设计语言。

动力系统方面,影豹与名爵MG6 PRO均采用1.5T+7DC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与峰值扭矩相差不大。但影豹在零百加速成绩更快的同时,NEDC油耗还比名爵MG6 PRO更低。由此可见,在动力规格相同的情况下,影豹配备的动力系统更为高效。综合来看, 我认为影豹更适合做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