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9万起,长安CS55PLUS秒杀长安UNI-T

2021年09月07日 20:33:1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新车跟长安CS75PLUS一样也是取消了手动档车型,共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0.69-12.19万,这个价格对比同级别其他车企车型没什么优势,但是对比长安自家车型UNI-T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在价格方面,长安CS55PLUS都优势明显,或者说直白点全新长安CS55PLUS这是直接点名长安UNI-T了,估计没哪家车企能把自家两款车型做成这样的竞争态势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以售价11.39万的长安CS55PLUS和11.59万的长安UNI-T做对比,你会发现价格更低的全新长安CS55PLUS真的是吊打UNI-T。

外观就不用说了吧,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前脸,也就新款UNI-T为了个长安CS55PLUS区分来,才整了个四叶草。尺寸方面二者不分伯仲了,长度都是4515mm,CS55PLUS要比UNI-T高出不少,不过CS55PLUS轴距2656mm比UNI-T的2710mm短一点。动力方面完全一样都是最新的最大功率138kW的1.5T蓝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连车胎的尺寸都是一样的,所以有网友称这俩就是一款车也没毛病。

那么多相同的地方,更贵的长安UNI-T配置却差全新长安CS55PLUS一大截。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后视镜电动及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等这些是长安CS55PLUS比UNI-T多的实用配置,而UNI-T也就多了个隐藏式门把手,只能说长安这次是铁了心要扶持CS55PLUS放弃UNI-T了。

不考虑其他竞品的情况下,如果你在CS55PLUS和长安UNI-T之间做选择,那车卖场建议你一定要选长安CS55PLUS。看完了全新长安CS55PLUS也不知道长安UNI-T的车主作何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