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City Transformer微型电动汽车亮相

2021年09月08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City Transformer微型电动汽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主动宽度调整技术,它的宽度可以在1米到1.4米之间调整,以获得更佳的城市出行体验。

为了更好的应对城市交通拥堵和停车受限的等问题,City Transformer电动汽车结合了摩托车的灵活性和汽车的安全性。新车长2500毫米,宽度为1000-1400毫米,高度为1580毫米,轴距为1800毫米。

据了解,在城市模式下,City Transformer可以通过将车身调至最窄,尽可能节约停车所占面积,官方表示,在欧洲一个标准停车位最多可以容纳4辆City Transformer。而为了满足旅行需求,车辆可以切换至性能模式。该模式下,前后车轴与挡泥板一起扩展,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细节上,City Transfomer采用流行元素设计,配备LED大灯、微小的前悬、全景天窗以及剪刀门。

动力方面,City Transformer将配备两台电动机,总功率为20马力。得益于整备质量较轻,新车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秒,极速可达9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组充到80%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