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舟12号将返航,西方人:厉害!美国人将不被允许登上中国空间站

2021年09月08日 08:0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新华网消息,在9月中旬中国的三名航天员将搭乘着,神舟十二号飞船返航。到那时“休息”了90天的神舟十二号会被唤醒,完成把三名中国航天员送回地球的任务。中国的航天员们,在回来之前也需要做好一些准备。

据悉,中国的三名航天员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两次出舱任务。而保管好这个出舱航天服就是们需要进行的第一个准备。这个出舱航天服不同于一般的航天服,它们是用于出舱也就是不在空间站舱内会用的航天服,这个出舱航天服不是一次性的,可以多次使用,所以使用过后需要报管好。保管好之前需要对这个出舱航天服干燥,这样才能确保下一次上来的航天员能够更快地熟悉适应。

和我们一样,在进行交接班时,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同时,好需要为后面过来接班的人准备好一切相关的事宜。中国三名航天员即将返航并不是现在就什么都不干了,就在那等着返航就好了。他们一样需要工作,继续进行着科学试验项目,做好一切相关的记录。这么宝贵的一次经历怎么能够用来浪费呢。只要完成每一个小任务,最后才能实现大目标。这样才能保证最后安全返航顺利回到地球。

最后就是航天员们还需要进行合理的运动锻炼。太空环境不同于地球,在空间站内生活了近90天,航天员的心肺和骨骼肯定会受到影响。合理定期的锻炼能够保证航天员的健康。在做好这些准备后就可以准备好回到地球,回家和家人团圆一起过中秋了。

中国三名航探员返航在即,不仅是中国人民密切关注这此事,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是一样关注着。可以说每一次中国在航天事业的新发展新突破都会是世界的焦点,这一次也不会例外。这其中关注的最多的只有美国了。

美国在中国的航天事业上一直是采取不断打压的政策,甚至提出了“沃尔夫条款”来防止中美双方在航天领域的一些交流。这也是这么多年来中美双方在航天领域没有丝毫交流的原因。尽管美国这些年里一直打压着我们,可是我们偏偏就在这压力下一点点成长起来,成长到已经可以独立地建造自己的空间站。现在没后后悔了,想和中国合作。

目前国际空间站预计会在2024年退役,到那时太空中将只有中国的空间站在上面飞行着。现在美国人又想来和中国合作了,还说什么,希望我们向俄罗斯一样,能够在空间站里一起合作。可是也不想想是谁当初拒绝我们的,把我们排除在外的。现在后悔了,世上可没后悔药吃。

该新闻引发热议,有西方网友评论道:哇,中国厉害啦!2024年,当国际空间站关闭时,中国这个空间站将是唯一的空间站。显然,美国人将不被允许登上中国空间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