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还有全时四驱系统,放倒靠背就成床,有它生三胎都不怕

2021年09月08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途昂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上相当的大气时尚。横贯左右的LED灯带将中网和头灯分为上下两层,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为一个整体,起到延展视觉宽度的作用。前包围两侧导风槽设有亮黑装饰,底部的银色梯形装饰提升了整车气场。

上汽大众-途昂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不错。旗舰版车型采用的是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辨识度很高,并配备了高度自动调节、随动转向以及智能远近光灯等功能。另外,贯穿式LED灯带和车头中央的扁平化大众LOGO同样可以亮起,颇有新能源车的感觉。

贯穿式腰线将车身侧面分为上下两部分,宽大的轮眉显得很有力量感。尾部造型依然延续了其方正的设计风格,尽可能保障车内乘坐和储物空间。尾灯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贯穿式设计,而且中央的LOGO同样是可以点亮的。加上流水转向灯以及贯通式镀铬横条等设计,夜间辨识度丝毫不逊于车头,并且气场很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内饰采用横向布局的设计,光影效果的运用是其座舱的一大特色。面向副驾的透光饰板带有星空装饰,在营造豪华或前卫感上均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全系标配1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并搭载智慧车联系统,内部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出行、智能家居、违章查询、应用商店、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以及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两侧还采用了打孔处理。3/9点处的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并带有振动回馈。全系车型均采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简洁,各项数据清晰易读,除了具备全地图显示模式外还可以设置显示音频、电话以及行驶数据等信息。

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部分车型可选装2+2+2的6座布局。豪华版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皮/织物混搭座椅,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全系车型均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第二排中间位置的地台隆起不高,成年人乘坐没有问题,只是座椅和靠背偏硬,舒适度和两侧座椅差异明显。第三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由于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均支持调节,所以在车辆满员状态下,正常体型的乘客均可以有不错的空间体验。后备厢空间规整,挂钩、锚点都有配备。7座状态后备厢容积为286L,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达到2415L,此时形成的纯平空间俨然就是一张床。

动力方面,搭载 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选,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

毫无疑问,在中大型SUV阵营中,途昂的优势十分明显。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它拥有着大空间、优秀的储物能力、不错的配置水平。另一方面,虽然它车身相对较大,但也提供了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车型,它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在动力、配置方面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价格也比较合理。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终端优惠不大,如果你最近考虑入手一台7座合资SUV,那么2021款途昂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